封闭货车里的小恬恬

(团我)孤独的人是可耻的九

 勿上升正主    脑嗨产物   不喜勿喷


文笔不好   勿催更


私设!




回到自己的房间,王姝垚却怎么都放不下心,这样是不是不太地道,刚才走的急有没有把窗户关上,他现在没有力气,万一晚上要喝水怎么办?

对呀,自己怎么忘了把水放在床头。于是立马拿着另一个房卡去了丁程鑫房间。

打开房间,床上哪有什么人,只能听见淋浴间里传来哗哗啦啦的流水声。

他在干什么?洗澡?医生说伤口不能见水,这人是疯了吗?

王姝垚并没有过多考虑,就冲进了淋浴间,关水,披衣服一气呵成。

看着淋浴头下抱作一团的丁程鑫,王姝垚吼道:“你在干什么?你不知道你受伤了吗?现在洗什么澡,还TM用凉水。”

丁程鑫没有回过神来,还是保持着原来的姿势看着王姝垚。

“怎么我说的不对吗?你知道不知道这样会留疤的。将来还怎么当明星。就算你不想当,那你的那些兄弟怎么办,你们现在是一个团,你舍得让你的那些兄弟们因为你的原因在娱乐圈默默无闻吗?”

或许王姝垚的话起了作用,也或许丁程鑫才反应过来,只见他裹了裹身上的衣服,紧握的双手好像在隐忍什么。

王姝垚这才发现不对劲,他面色潮红,脸上不知是水还是汗,一滴一滴的往下掉。

“你怎么了?不舒服吗?我给你去叫医生。”说着往外走去。

丁程鑫抓住她的手,哀求的说:“不要,不要找别人。”

他的手很热,绝不像刚刚冲完凉水澡的手。

王姝垚即刻明白过来,老男人既然xy。

这下就不能叫别人了,这件事知道的人越少越好。

她费了好大的劲才把丁程鑫扶上床,温柔的安抚着:“没事,这是小事,我现在联系昕哥,你在忍忍,一会就好了。”说完就去拿手机。

丁程鑫拉住她的手,只是一味的摇头。

他知道王姝垚接下来要怎么做,应该来说一般的经纪人都会这么做。

其实这种事娱乐圈很多,大部分人经纪人都会找一个干净需要报酬的人来帮忙。

当然这个人全程不知道对方是谁。

但是他不想这样,严格来说他不希望自己的第一次就这样给一个陌生人,所以在刚才发现不对劲的时候,就把她骗了出去,可是终究还是被发现了。

丁程鑫忍着不适,用被子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连头都不放过。

他不希望自己狼狈不堪的一面让别人看到,更何况是自己一直喜欢的人。

他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她的,甚至他以为这辈子不会喜欢人,在他们进公司的那一刻起,他就知道这辈子自己最不能拥有的就是爱情。

可是当对方用照片威胁自己的时候,他才发现自己早已深陷其中。

所以明明知道去了会发生什么,只要她不受伤害,自己怎样都可以。

王姝垚拉开被子,让丁程鑫透口气。

看着他满头大汗,呼吸急促,她再也等不了了。

“这样不行,你会出事的,我不告诉昕哥,我自己去,你在这等我一会,马上回来。”

王姝垚正往外走,丁程鑫想再一次阻止她,却因为被子裹住了手脚,一急掉下了床。


既然是自己的原因造就了这样的结果,那就让自己解决吧!




风轻轻吹着通风小窗,小窗低声儿格吱格吱响个不停,窗帘微微掀动……

果然没有关窗,王姝垚拖着疲惫的身子,关好窗户,扶着酸痛的腰又回到了床上。

这时清晨的微光透过窗帘的缝隙射进窗户,照在了丁程鑫白皙的脸上,把他的五官衬得更加立体。

王姝垚不可否认,他真的很美,丁程鑫有一种超越女人的美丽。


一双令人心动的眼,但当闭上眼时,也丝毫不折损他的美。因光的调皮,所以他的眼皮动了动,密而翘的睫毛也随之眨着,小巧而挺直的鼻子又将他的美貌多加了几分,接下来就是他的小嘴了,不抹自红,看起来特别性感,柔软,令人想趁他睡觉时偷个香。

就这样一个让人怜惜的人,昨晚却让自己一夜无眠。

不过想起昨晚的种种,王姝垚还是悄悄红了脸,毕竟是第一次,不过说实话体验感不错。

还在王姝垚想入非非的时候,电话响了起来,看着手机屏幕上闪烁的来电人,王姝垚才彻底从幻想中清醒。

“你今天是不是和丁哥中午的飞机,我和司机去接你吧!”宋亚轩的声音从手机中传了出来。

这时候丁程鑫也睁开了眼睛,坐了起来,王姝垚立刻用眼神示意,把食指放在嘴上,做出禁言的动作。“那个,我们今天回不去了,这儿的事还没解决,可能还得半个月。”

“啊,是这样呀,我刚想着今天你就回来了,那过两天我的外物你是不是陪不了?”

“是呀!对不起呀,我得先把丁儿这事弄好,不过我今天让昕哥回去,让他过两天陪你去。”

“那好吧!不过我还是想你陪我,算了,你忙你的。对了,想你了!”王姝垚听见这句话,反射试的用手捂住手机,害怕别人听见。

“我知道了,挂了,先忙了!”还没等对方反应,就挂了电话。

丁程鑫撑起身体,缓缓的靠在床头,因为伤口的原因,眉头紧蹙。

“是谁呀?马哥吗?他出外物的时间好像快到了。”

后知后觉的背叛感使得王姝垚想立刻离开这个是非之地。“不是马哥,你别考虑这么多,好好照顾你的身子,我回我房间了。”

丁程鑫看到王姝垚要离开连忙说:“垚垚,我们昨天晚上……你放心,我一定会负责的。”

“都是成年人,不用负责。”王姝垚继续穿着衣服,漫不经心的回答。

“垚垚,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我不敢告诉任何人,我害怕伤害你,害怕伤害团里的其他人。可是经过昨晚的事我突然想明白了,我们虽然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到底哪个先来,但是只要那一天你在我身边我真的什么都不怕了!所以你愿意当我女朋友吗?”

听到这些话王姝垚的心里顿时五味杂陈,如果早一点,再早一点,在自己和宋亚轩没确认关系之前,自己真的会同意,毕竟这么帅的人自己也是很难拒绝的。

可是天不遂人愿,自己已经有个宋亚轩。昨晚本就是一个错,她不能一错再错。

“丁儿,对不起,我不能答应,我知道我这样做很渣。但是我都是为了你好,昨晚的事你情我愿,你也不需要有太大的心里负担。我还想看着你们在娱乐圈发光发热。”

“是因为合同吗?不能和艺人恋爱。没事的,我们悄悄地不告诉任何人,等到我们两的合同都到期了。我就公布恋情。”

“不是的,丁程鑫你们还小,感情的事情太复杂了,你们不懂。”王姝垚穿好了衣服,一副大人模样的说着。

“可是我们一般大呀,我不懂,你懂吗?”丁程鑫反问到。

“我也不懂,所以不能因为这件事情害了你,更不能害了更多的人。”

“你是不是嫌弃我,你觉得我不干净。”丁程鑫绝望的说着,是呀!现在的自己哪有资格和她在一起。

王姝垚连忙解释着:“你怎么会这么想,丁儿,忘了昨天的事,你一直是我心里那个丁程鑫!”

“好了,我知道了,我要睡觉了。好困。”说着丁程鑫就躺进了被窝,闭上眼睛。

“那好吧,你先睡,一会我让昕哥给你来涂药。”



因为丁程鑫的伤,王姝垚只能让其他工作人员先回去,自己却选择留了下来。团里的事情太多了,等一件件安排妥当后,都已经很晚了。

王姝垚联系了酒店人员,才知道丁程鑫一整天没有吃饭,他的身体本就伤痕累累,再不吃饭,人怎么受得了,就连忙去房间查看。

房间一片漆黑,除了闹钟的滴答声和树枝的摇摆声,周围一片寂静。

丁程鑫就静静的躺在床上,犹如自己早上离开那般。

她打开走廊的灯,丁程鑫的眼睛因为光的刺激眯了起来。

王姝垚看着力气无力的丁程鑫满是心疼。

“为什么不吃饭,饭不好吃吗?还是你想吃什么,我去给你买?”王姝垚来到他的身边,温和的说到。

丁程鑫并没有理她,只是盯着天花板一动不动。

王姝垚想到昨天医生的话,就连忙让酒店联系了心理医生。

在医生来的一个小时里,无论王姝垚说什么,做什么,丁程鑫都没有任何反应,只有起伏的胸口预示着人还活着。

医生到来后,王姝垚被请了出去。

她不知道对方到底能不能让丁程鑫说话,但她没办法,她只能把希望寄予这个陌生的女人。

丁程鑫这个样子,自己有很大的责任。

她甚至想只要丁程鑫能好好的,她真的什么都可以做。

时间不算太长,医生出来了,她说病人有轻微抑郁症,因为时间不长,可轻可重。

王姝垚不懂,什么叫可轻可重。

“严格来说,抑郁症有以下表现(1)对日常生活丧失兴趣,无愉快感(2)精力明显减退,无原因的持续疲乏感(3)自信心下降或自卑,或有内疚感(4)失眠、早醒或睡眠过多(5)食欲不振,体重明显减轻(6)有自杀或自杀的观念或行为(7)性欲明显减退(8)注意力集中困难或下降(9)联想困难,自觉思考能力显著下降。抑郁心境一天中有较大波动,常以早上最重,然后逐渐减轻,到晚上最轻。这个病人有严重的自我怀疑,再往后可能会有轻生的表现。”

王姝垚怎么也想不到事情会发展到如此地步,好像牵连了感情问题自己就转不过弯来。

“是因为感情不顺引起的吗?”

“不会是一件事情引起的,应该有很多事,才会让病人有这么严重的自我怀疑。”

“那怎么才能治好呢?有什么好的药吗?”

“药物往往治标不治本,心理谈话治疗或者行动治疗更重要。但是,人格的完善成长,内心的根源性压力消除,才是抑郁症治愈的方向。建议还是做心理辅导,能不吃药就不吃药。”

“你的意思是?不用吃药,做心理辅导就可以,那具体什么时候能好?”

“也不是光做心理辅导,主要是找出病因,让病人的自我怀疑能够改善,应该很快就好了。”

病因?是因为昨晚的事情,还是今早上自己的拒绝,或者是更早前丁程鑫在公司的不公平待遇。

应该都有吧,那自己应该怎么做?

和他在一起吗?

那宋亚轩怎么办?

想到这里王姝垚只觉得焦头烂额。

留下来联系方式,送走了医生。

王姝垚来到床边,可能刚才和人说话,丁程鑫正靠着床头,望着王姝垚走进来,微微一笑说:“我没什么事,不要担心。”

“那要不要喝点粥,好歹吃点。”

丁程鑫本想摇头但想了一下又随即点了点头。

王姝垚打完电话定完餐,看着面前强颜欢笑的少年,突然就下定了决心。“丁儿,我们在一起吧!”

“你知道你说什么吗?我不需要你的同情和怜悯。”

“不是的,不是因为可怜才说的这句话,早上我的确因为身份拒绝你,但是看到你这样我的心真的很痛,或许我早都已经喜欢上了你,否则昨晚我们两也不会发生关系。”

是的,王姝垚并不是随便的人,当昨天自己没有推开丁程鑫的时候,她就知道自己已经喜欢上他了,丁程鑫为了自己付出那么多,长得有那么帅,是个女的都会喜欢上他吧!

而自己因为亚轩,一次次的放弃他。

要不是为了亚轩能接到那个外物,自己也不会明知危险还让他来以身试险。

这也是自己和亚轩欠他的。

“你不相信也没关系,剩下的日子就我们两个在这里,我会让你知道我是真心和你在一起的,直到你的伤好了后,我们再回北京好不好?”

王姝垚不知道自己的话丁程鑫能信几分,她也不知道他的伤什么时候能好,不只是身体还是心理的伤。

但是她知道现在的日子是属于他们两个人的。

评论(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