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闭货车里的小恬恬

(团我)孤独的人是可耻的十一

 勿上升正主    脑嗨产物   不喜勿喷


文笔不好   勿催更


私设!



王姝垚看到来人,立刻与丁程鑫拉开距离,可是显然已经来不及了。

她的反应太迅速,丁程鑫的心里产生了疑惑,刚才在马哥面前不是都挺好的,为什么看到宋亚轩这么大反应?

单纯的丁程鑫并没有往多了想,只是一味的觉着是王姝垚太害羞。

既然被发现了,那就大大方方承认,又不是见不得人,丁程鑫的心里想着,于是牵起王姝垚的手来到宋亚轩的面前:“亚轩,其实一直想告诉你们的,你也知道我们的工作性质,既然你发现了,那也没什么藏着掖着了,我和垚垚在一起了,以后你得叫她嫂子。”

丁程鑫满脸幸福的样子彻底激怒了宋亚轩。

平时充满笑意的大眼睛,此刻射出两道寒光,咄咄逼人,牙齿咬得吱吱响,鼻子里喘着粗气,好像缺氧似的。

宋亚轩深吸一口气,强压住心里的怒气,发颤声音的说到:“嫂子是不是应该给我个解释呢?”

“对不起,亚轩,我……”

“怎么回事?”

这时丁程鑫才感觉到了两人之间的不对劲,他面向王姝垚,用身体把两人隔开。

这样的宋亚轩他从未见过,他真的害怕下一秒会伤害到她。

“放心,丁哥,我怎么舍得伤害她呢?哦!忘了介绍你现在怀里搂着的也是我的女朋友,或许你也可以称呼她为弟妹。”宋亚轩嘲讽的笑着。

丁程鑫护短宋亚轩是知道的,不过看到他护的既然是自己的女朋友,宋亚轩只想笑,不知道在笑自己还是再笑他们。

宋亚轩的话刚说完,丁程鑫转了过来,一只手抓着他的领子,眸色深沉:“你这话什么意思?”

宋亚轩也不示弱用手同样抓着丁程鑫,挑衅的说:“怎么不信?你没看到她脖子上带的是什么吗?那可是我的幸运戒指,你猜我为什么会给她?”

两人剑拔弩张,战争一触即发。

紧接着,一只拳头举了起来,眼看就在落在宋亚轩的脸上,王姝垚连忙拉开他们,闭着眼睛站在了宋亚轩的面前,拳头在鼻尖处停了下来,她清晰的感觉到了拳头带起的风。

当她战战兢兢睁开眼睛,看到的就是丁程鑫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随后用生无可恋的眼神看着她,“所以,他说的都是真的?我TND真的是第三者?”

“对不起,丁儿,我是害怕你的病……”

王姝垚的话击退他心里的最后一道防线,原来这么久的恩爱都是假的,原来她所做的一切都是因为他是个病人。

他狼狈站在在原地,瞬间泪如雨柱,寒心彻骨。

丁程鑫抬手紧紧压着心脏的位置,嘴唇变得苍白。

他想逃离这儿,感觉再呆一秒他就会死掉。

勉强支撑着身体,向电梯走去。

王姝垚想要追上去,可下一刻,有人拉住了她。

电梯到了,丁程鑫走了进去,她想挣脱他的桎梏,宋亚轩却执地不肯放手。

眼看着电梯门关上,眼泪再也忍不住了,珍珠似的泪珠子止不住的往外掉。

宋亚轩紧紧把她搂在怀里,替她擦去泪水,哀求着:“别离开,只要你不离开我就当这件事从没发生过,我们从新开始好不好?”

就在事情停滞不前时,马嘉祺像神一样走到了两人面前,温柔的说着“你们两好好谈谈,我去看着丁儿,放心吧!”

这一刻王姝垚才安静了下来,看着马嘉祺向楼梯间走去,为了节省时间,他连电梯都没有坐。

目送着马嘉祺离开,王姝垚才看见宿舍门口其他的成员,感同身受的张真源,眉头紧蹙的贺峻霖,幸灾乐祸的严浩翔还有一脸愤怒的刘耀文。

顿时尴尬的不知道怎么好,作为他们的经纪人和艺人纠缠不清是大忌,更别提还是两个,王姝垚连自己埋哪都想到了。

张真源可能感受到了她的局促不安,就招呼着大家回宿舍,并且贴心的关好了门。

果然是个温柔的人,王姝垚的心里很是感激。

宋亚轩并没有心思观察这些东西,他一直在等着她的回答,他能看出来王姝垚是喜欢他的,不说刚才的奋不顾身,就凭她一直带着自己的幸运戒指他就知道。

人总会犯错,她不是圣人。

面对这么多帅哥难免会有把持不住的时候,他都能理解,只要她爱他,心里有他,只要她最后的选择还是他,他不在乎。

可是王姝垚却不这么想,她不能和丁程鑫分手,这是她的责任,说到底丁程鑫的遭遇是自己造成的,况且他的抑郁症才刚刚转好,她不想再去伤害他。

王姝垚摘下戒指递到宋亚轩的面前。

对不起,她在心里喊着。

事实上却什么都没有说出来。

晶莹的泪珠,像断了线的珍珠滚下面颊。

宋亚轩心疼得像刀绞一样,眼泪不住地往下流。

思绪凌乱地结成一张网,越网越紧,直达心脏。

该给的都给了,他都舍得,但是换来的却是心如刀割。

宋亚轩奋力把戒指丢在地上,巨大的声响吓得王姝垚缩了缩脖子。

他以为打到她了,想查看,可她收回的手提醒着自己已经没有理由了,看,自己多么爱她,就算这样还在乎她有没有受伤。

可是那有怎样呢,爱情就是这样,一方付出。

“以前始终想不通两个相爱的人为什么会分开,后来才发现有个人在说谎。就这样吧,祝你和丁哥幸福!”

宋亚轩留下这句话离开了。

王姝垚知道她失去他了,他们真的没有以后了。

她呆呆地坐在地上,双手抱着蜷曲的双腿,眉宇间凝固着伤心与思念,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任凭泪水疯狂奔涌,她捂起脸痛哭。



人都是八卦的,张真源把其他人推进宿舍后,大家并没有回去,而是一个个贴着门口听着外面的动静。

“怎么样,他们两个和好了吗?”贺峻霖被挤在后面看不到,关切的问着。

“那怎么会,我丁哥那么优秀,谁会放弃丁哥和亚轩在一起呀?”刘耀文极力维护着丁程鑫。

“耀文的意思是亚轩不优秀了,这话我可录音了,一会就给亚轩放。”严浩翔从猫眼看着外面,还分心调侃着刘耀文。

“我哪有?我没有!我错了还不行吗?亚轩和丁哥一样优秀好不好!”刘耀文求饶着。

“我看亚轩好像动手了,不会吧!”严浩翔吃惊的说。

“让我看看!”张真源提着一口气奋力拼搏的挤到猫眼前,看了一会终于吐了出来。“没有,好像扔了一个东西,我就说亚轩脾气这么好怎么会打女人呢?”

“那怎么不会,像这种三心二意的人,不值得同情”刘耀文愤愤不平的说着。

贺峻霖看了一眼刘耀文,皱着眉头张了张嘴,他似乎有话要说,却又不知道该说什么,于是到最后什么都没说。

张真源也回头看了看刘耀文,微言大义“未见全面,不予置评!”

“就是,她并没有那么坏,我觉得应该是有什么难言之隐!”严浩翔向刘耀文解释着。

刘耀文瞬间就生气了,只见他的脸憋得通红,双眉拧成疙瘩。“你们怎么能这样呀!她可是伤害了我们的兄弟呀!你们怎么还帮她说话。”

刘耀文的态度他们理解,丁程鑫是刘耀文最好的哥哥,他一直把丁哥当做他的榜样。

宋亚轩也是和刘耀文一起长大的,他们两任何一个人受伤,刘耀文都会难受,更别说两个人因为一个女人一起受伤。

还没等大家回复,门就从外面打开了,宋亚轩魂不附体的走了进来,大家立刻停止了争论,有眼色的让开了一条道。

宋亚轩没有理任何人,径直回到了自己的房间,贺峻霖倒了一杯热水也走了进去。

严浩翔看到这,识相的拉着刘耀文进了他们的房间。

张真源本想去休息,可在关门时看到王姝垚楚楚可怜的坐在外面的地上,还没到夏天,晚上有点凉,她会不会感冒呀?

拿着自己的外套走了过去,体贴的说:“小心别感冒!”


“谢谢你!”王姝垚抬着满脸泪水哽咽的说道。

谢谢你,不止是外套!

张真源总会在自己需要帮助的时候出现,总会用自己的方式温暖着他们每一个人。

“不用谢,我们是朋友,应该的。”说着蹲下来从口袋掏出一包纸巾,递了过去,“晚上这儿风挺大的,要不你先回宿舍,明天早上等他们平静下来再好好聊聊。”

王姝垚接过纸巾擦了擦脸,对张真源说:“没关系的张哥,我想等丁哥回来。”

张真源点了点头,礼貌的走了。

这是他们之间的事,他不好插手,再说了他们都是成年人了,他相信她能处理好。



不知过了多久,随着电梯叮的一声到达顶层,丁程鑫和马嘉祺走了出来。

王姝垚立刻站起来,却因为坐的时间太久,腿有点麻,险些跌倒。

马嘉祺手疾眼快的扶住了她。

“谢谢!”

丁程鑫并没有看她,径直从她身边走过。

她站稳后连忙拉住他。

“丁儿,我可以解释的,你听我解释好不好。”

丁程鑫头都没回,失望的说:“不用解释,其实明眼人都能看出你喜欢的是宋亚轩,只是我自己傻,以为你也有那么一点喜欢我。我不用你可怜!”

“不是这样的,我和你在一起是真心的,不是因为可怜。我是真的喜欢你,我也喜欢亚轩,难道……”就不能同时喜欢两个人吗?

她语无伦次的解释着,但是好像越来越没有理。

丁程鑫回过头盯着王姝垚的眼睛,红红的眼眶充满了嘲讽。“真心?如果没有那晚的事你会和我发生关系吗?如果我没有得病你会和我在一起吗?不会吧!还说什么喜欢我,如果你的喜欢这么廉价我宁可不要。”

说完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这回是真的,她能感觉到他的绝望。

擦干的眼泪又一次奔涌而出。

马嘉祺从未见过她这样脆弱的一面,因为是经纪人,她在公司总是那么的坚强,好像什么事情都可以搞定。

这是他第一次痛恨自己艺人的身份,如果不是艺人或许自己可以带着她逃离这里,离开这些乱七八糟的事。

如果自己再早一点表白,在亚轩之前的话,是不是她也会和自己在一起,或许这样她就不会和他们纠缠不清。

看到她哭着这般伤心,自己却什么都做不了,唯一能做的就是安慰安慰她。

马嘉祺安抚着王姝垚的后背,王姝垚便趴在马嘉祺的肩膀上继续哭泣。

马嘉祺顺势把王姝垚紧搂在怀里。

兴许哭的累了,王姝垚并没有推开他。



从那之后丁程鑫总是有意无意的逃避自己。

就算工作原因逃离不了,他也冷漠的保持距离。

宋亚轩虽然不像他那么绝情。

但是两人呆在一处的时候还是不自在。

尴尬的三人关系使得王姝垚也没有心思工作,为了团队她只能又一次的当起了缩头乌龟。

团队的新综艺需要一个人接洽,这本来是刘艺的工作,王姝垚以自己锻炼为由和她互换了。

惹的刘艺满头疑问?

这是怎么了,难道坐在办公室不香吗?

怎么会争着往出跑?

除了外物以外,团队的表演还在继续。

丁程鑫和宋亚轩在明面上客客气气,只有其他五个人才知道团里尴尬的气氛。

新综艺有打歌环节,他们又要开始训练舞蹈了。

平时老师不在时丁哥因为责任感总会监督他们。

现在他也不提意见,只是自己训练自己的。

跳舞本就是宋亚轩的短板,之前因为丁哥的魔鬼训练,才会有成绩。

现在丁哥不管了,他也难得偷闲。

团队的舞蹈倒是越练越回去了。

作为队长的马嘉祺终于忍不住想劝导一下两人。

首先就是亚轩,平时的他很听话,马嘉祺知道他也只是耍耍小脾气。

他对待宋亚轩有自己的方法,宋亚轩从小也特别依赖自己。

马嘉祺找到宋亚轩的时候他正在阳台上发呆,马嘉祺走的他的身后他都没有回头。

“想什么呢?这么入神?”马嘉祺靠着阳台边上问。

他侧头望向宋亚轩,好像等着他的回复。

宋亚轩从自己的小世界抽离,趴在胳膊上注视着楼下缓缓说道:“小马哥,你看这街道车水马龙,你怎么知道自己存在的意义?”

马嘉祺转过身同样看向街道,轻柔的回答:“每个人来这个世界上,都是有意义的。我不知道你对于别人的意义是什么,但是我知道你在我们心里的无可取代。”

“是吗?要是之前我肯定不会质疑,可是马哥,现在我真的没有办法说服我自己。”

是的,作为团宠的宋亚轩一直都是上有三哥宠,下有三弟哄。

在团队里他依赖马哥,信任张哥。

而丁哥是他来到公司后相处最久的人。

丁程鑫对待事情一直很严格,可就是这样,他也从来没有凶过宋亚轩,即便犯错时,他也都是笑着的。

所以他一直以为团队中最纵容自己的人就是丁哥。

可他怎么都想不到他们既然喜欢同一个人。

他也不知道事情为什么会走到这一步。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