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闭货车里的小恬恬

你的名字写满我的心里(2)

私设


千凯千      千源


无脑产物,小学生文笔,勿喷


请勿上升


2023年,伪现实。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北京昌平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穿过窗帘照着床上俊美的少年。


清晨的阳光是宁静淡雅的,没有那种喧闹气息,让人感到心平气和、心旷神怡。


可是总会有一些事来打扰这份平静。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响起。


虽然铃声不大,但在这寂静的房间还是显得异常刺耳。


惺懵的双眼,慵懒的身躯,易烊千玺心情很不好,甚至黑暗,被某种不祥的预感笼罩着。


这么早来电话,肯定不是什么好事儿!


“老板,不好了,你快上微博看热搜。”杨舒桐的助理破天荒起的早一次去微博逛逛,就突然看见了热搜上自家老板的名字,虽然不在前面,可是点进去里面的内容让她很害怕,因为桐姐不在,就立即联系了当事人。


易烊千玺听到这句话马上挂了电话,点开微博,在热搜榜里找寻自己的名字,心里想着不会照片的事情没解决吧。


“当红影帝恋情曝光”看到热搜还不在靠前的位置,易烊千玺还是有点欣慰,这说明关注的人还不多。


点开热搜,是一个营销号发布的一段监控录像。


怎么又是监控,他是今年和监控犯冲吗?


[cp]震惊 某00后影帝疑似恋情曝光!!


让我们来看看究竟发生了什么


视频中四字影帝与当红小花从一个酒店出来,两人全部伪装,前后相差十分钟,并且两人出酒店后向同一个方向离开。


据悉这段视频是四字的第一个影视作品时期的,两人已经谈了5年的恋爱,近日两人又有合作了新的电影,这是要结婚的节奏吗?


网友1:吃瓜吃到自己家,我们千玺不约,天天爆这些假料一点新鲜的套路都没有。


网友2:明星的朋友圈子真的很让人琢磨不透,感觉八杆子都打不着的两个人,突然就公布恋情领证结婚了。也不是不好就是完全想不到他们俩会在一起,就像是你们觉得我和易烊千玺肯定不认识,却没想到我们其实在偷偷谈恋爱一样 ​。


网友3:楼上的,几个花生米喝成这样,易烊千玺明明是我男朋友!


网友4:你们不觉得太巧了吗,18年两人一个酒店,23年又拍同一部电影,编剧都不敢这个写,再说了从酒店出来的时候为什么连助理都没有,现在的明星都敢一个人住酒店了。


网友5:我也觉得,肯定有问题,再说了他都23岁了,没谈过恋爱我才不信。


网友6:谈恋爱怎么了,我儿子都23了还不让人家谈恋爱了,再说了5年了,我儿子就这一个女朋友我觉得挺好的,这个婚事我同意了。


易祥千玺看着视频,这不是拍《少年的你》的时候王俊凯探班的时候住的酒店吗?


怎么这个女人也在这个酒店,那时候自己完全不认识她呀。


看着下面的配图照片里的女人,又是那个女人!


怎么照片的事行不通,改套路了。


不过这个监控录像都这么早了到现在才流出,看来这个女人不简单呀!


“通知公关部十分钟之后开会”挂了电话,易烊千玺就连忙拿着口罩出了门。


现在六点多,在这件事情还没有被更多的人知道之前一定要把这件事情解决掉。


易烊千玺开着车刚走出小区,就看到四五个记者一下子涌了上来,连忙调转方向,从后门走去。


这时候电话又响了“妈,你怎么这么早给我打电话,发生了什么事吗?”


“没什么,就是早上我出去准备买菜的时候看到楼下有几个记者,想着你那边会不会出了什么事把?”


“我这没事,你不用担心,你没和他们碰面吧!”


“没有,我一看这情形,连楼都没下,不过你弟弟一会要去上学怎么办呀!”


“没事,我一会让胖虎去你那边看看,你们先不要出门。”


“不用,你让胖虎过来了,你怎么办,我们大不了不出门了。他们找不到人应该就走了吧!”


“我这除了胖虎还有别的保镖呀,好了,我到公司了,一会有什么事给我及时打电话。”


易祥千玺有点生气,他觉得记者骚扰他可以,这是他们的工作无可厚非,可是自己的家人和这件事情又没有关系,为什么也要牵连进来。


来到公司,公关部的人已经坐在了会议室。


“今天的热搜已经看到了吧,刚才我看又有了上升趋势,你们有没有什么解决方案。”


“那个我们已经起草了律师函,准备让你过目一下就在微博公布”公关部部长感受着老板冷冰冰的语气,看来这次老板真的生气了。


“那个水军也请好了,”身边的人也连忙补充到!


“我们也想办法联系了发贴的营销号,不过对方还暂时没有给回复”有一个人补充。


“这件事情本来就是假的,我们只要说出真相就好了,我相信粉丝一定会支持我们的”杨舒桐的助理看着气氛不对,马上给大家加油。


其实自从易烊千玺出道恋情绯闻就从来没有断过,想和易烊千玺抄CP的人也数不胜数,从来就没有人成功过,时代峰峻可是追星界最不会塌房的公司,她不知道这个人是怎么想的。


“就是呀,只要我们把原本的监控录像放出来不就行了,”公关部的另一个人立马符合到。


“不行,想别的方案!”易烊千玺坚定的拒接。


他也知道只要放出这个时间的前一天的监控录像,就可以看出来其实他是和王俊凯一起走进酒店的,但是他不想这样做,这件事情还是不要牵扯别的人吧,毕竟他们这个组合已经快三年没合体了,到时候又有人说自己消费友情。


“这样的话,我们就只能打网络战了,先花点钱把热搜降下来。”


“桐姐联系了吗?她怎么说”易烊千玺望向身边的杨舒桐的助理说到。


“联系了,但是电话打不通,邮件也发了。不过美国那边现在是晚上,桐姐大概已经睡觉了吧!”助理想着如果桐姐在就好了,只要一个电话就解决了。


看来还是桐姐太厉害了,现在桐姐不在,大家连个像样的公关方案都没有。


“先这样吧,已经7点了,一会就是上班高峰期,热搜可能还会往上涨,大家做好心里准备,多请点水军,尽快联系那个营销号,看看他到底想干什么,顺便请人去探探那个人的意思。”


易烊千玺无力的坐在座位上,昨天晚上本来就睡的晚,一早上又出这件事,忽然感觉好累呀。


北京机场


王俊凯刚拍完一部电视剧,本来昨晚参加完杀青宴已经很晚了,但是还是买了机票回北京,可能是太久没回来,想家了吧。


刚下了飞机,时间还早,飞机又提前到达,公司的车还没有来,王俊凯就站在出站口等待着。


机场的人很少,又因为是临时买的票,也没有粉丝接机,王俊凯又一次佩服自己的先见之明。


无聊之际,王俊凯点开的了微博,习惯性的看了看热搜,当看到“当红影帝恋情曝光”这个热搜后,他立马想到了易烊千玺,虽然知道是假的,但还是点了进去。


可能已经是形成习惯了吧,他的每一个消息自己都想知道,这样就好像他们从来就没有分开过。


三个人分开活动的时候就是三团火,聚在一起的时候就是一个大爆炸”


  ——TFBOYS王源 ​

评论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