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闭货车里的小恬恬

(团我)孤独的人是可耻的七

勿上升正主    脑嗨产物   不喜勿喷


文笔不好   勿催更


私设!



果然姜还是老的辣,他们回来没有几天,赵欣就打来电话说她帮忙给联系了一个表演节目,王姝垚欢欣若狂。

同天下午杨舒桐也打来电话说有一个网剧邀请丁程鑫饰演男二号。

王姝垚正准备感谢她时,杨舒桐却犹犹豫豫的说:“这个节目最好考虑考虑。”

“考虑什么?这次的机会对他们很重要。”

“正因为我知道很重要我才会告诉你这个消息,要不然我都替你推掉了。”

杨舒桐认真的语气让她为之一振。

随即又从电话里传出:“你知道为什么人家点名让丁程鑫参加吗?你真的不会是因为他的演技吗?”

“那是因为什么?”

王姝垚有自知之明,他们现在的名气还不至于让那些大导演另眼相待。

“我派人打听过了,邀请丁程鑫参加的是李导。”

“李导我知道,喜欢拍伤痛文学的那个,这几年挺火的,小丁能让他看到,也是他的福气。”

“他这几年虽然拍了不少得奖的作品,但是他的风评在圈内不是太好。听说他背着老婆在外面养了好多情人,都是些小鲜肉。而且我还听人说他是从上次跨年晚会后就一直打听丁程鑫。所以这件事情你还是好好想想吧。”

挂了电话,王姝垚的心里啼笑皆非,正如她说的那样,这次的机会真的很难得,如果她回绝了李导,不论是赵欣介绍的节目,还是宋亚轩那个综艺,都会夭折的。

在娱乐圈坏名气永远比好名声传扬的快。

他们都是一个团的,一荣则荣,一损则损。

经过无数的思想斗争,王姝垚还是决定把这个权利交给丁程鑫本人。

于是在一次午后,王姝垚约着丁程鑫来到了附近的饭店。

然而丁程鑫在听到李导要找他拍戏的时候别提多开心,根本没有把她的忠告放在心上,只是一味的让她放心,说自己一个大男人没人把他怎么了。

王姝垚不想打击他的信心,只好同意。

想着到时候自己全程陪同,一定不会出什么事的,毕竟这些想法都是猜测,他不能因为没有发生的事情而浪费这么好的机会。

更主要的是宋亚轩那个节目太难得了,他不会允许任何事情来搞砸这件事情。

问清了丁程鑫的想法,王姝垚来到公司开会,会议上规划了团体未来的方向,主要是以外物为主。公司也会录制团队的综艺,让大家更有曝光量。

团内的七个人一下就有了三个外物,大家也对未来充满了期待。

马嘉祺作为队长,再加上从小演戏,一个小小的表演节目王姝垚并不担心。

丁程鑫的节目特殊自己一定会跟着,为了不让大家起疑,她承诺以后只要团内所有人的第一次外物她都会陪同。

而她不知道的是,自己的命运也是因为这句话而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给宋亚轩接的综艺因为正在拍摄的原因,所以第一个开工。

王姝垚一早和宋亚轩坐飞机来到了节目组安排的酒店。

因为要迁就大家的时间,导演决定晚上拍摄。

为了能让宋亚轩更熟悉其他人员,王姝垚拿着自己整理好的视频和节目流程敲响了宋亚轩的房门。

门在下一刻被打开,他好像刚洗完澡出来,房间里还弥漫着浴室的水汽。

他随意伸出手拨弄着他的碎发,霎时水珠飞溅,眉头轻佻被打湿的睫毛此刻显得更加纯黑浓密,嘴边扬起一丝人畜无害的微笑,脸部轮廓的冷硬也因这雾气显得柔和了几分。



浴袍挡住了他的完美身材,只能看见两只修长有力的双腿。似乎被蛊惑,落入瞳孔的是一双黑如深潭的双眸,似清明似迷茫。

看到来人,他瞬时喜笑颜开的招呼着她进门。

王姝垚收拾好自己早已心猿意马的心思坐在沙发上,为了不让自己想入非非,她只有认真的摆弄着面前的电脑。

王姝垚一边打开文件一边说到“这些是我整理好的资料和晚上的节目流程,你抽空看看。”

“是这个吗?”宋亚轩没带眼镜尽力凑近电脑,发梢的水刚好滴到了她的手背上。

她能闻到他身上淡淡的沐浴露的味道。

深吸了一口,身子往后退了一下,悄悄拉开了两人的距离。

“看完了,把电脑还过来就行。”

她要快点离开这儿,再多待一秒,自己真的会心跳过快而亡。

说话声有点沙哑,可能是没喝水的原因。

宋亚轩疑惑的审视羞赧的她,了然于心的笑了,站起身递了杯水到她的手里轻柔的问“姐姐不陪我一起吗?轩轩有很多地方不懂怎么办?”

谁他妈能拒接一个撒娇的萨摩耶呀!更别提他喊我姐姐。

理智告诉自己一定要走,但身体却不听指挥。

最终还是感性战胜了理性,王姝垚坐在一旁的沙发上默默注视着让她心动的少年。

她的目光太灼热,使得工作的少年也心不在焉。

“姐姐这样看着我,是不是准备接受我了?”宋亚轩鼓足勇气问。

“啊!”她好像才回过神来,连忙解释着“别乱想,我只是看你头发湿着,想让你去吹头发。”

“是吗?可是我要看视频呀!你知道,晚上就要拍摄了,下午还要化妆,换衣服,对脚本,哪有时间吹头发呀,要不然姐姐帮我吧。”说完可怜巴巴的望着她。

“要我帮你吹头发吗?这样不太好吧!”她很为难,害怕自己越陷越深。

“那有什么,之前也是工作人员帮忙的。”

宋亚轩才不会告诉她,其实自己以前都是自然风干。

他好不容易有机会和她共处一室,他才不会放过任何让感情升温的机会。

“那好吧!”

随着吹风机鸣鸣的声音,她的手不断在自己头发上摩挲着,动作很轻,他都能感觉她手指好细好细。

他抬起头仰视着她,她抓住吹风机吹头发的样子那么温柔那么美,好像在吹干一件艺术品一样。

她好像也看到自己在看她,突然不好意思起来,满脸通红的匆忙结尾。

宋亚轩怎会让她逃脱。

只见他轻轻的环着她的腰,漏出一副让人怜爱的表情,委屈的说:“姐姐真的不喜欢我吗?可是我真的很喜欢姐姐,姐姐能不能试着接受一下我?”

王姝垚逃离着他的视线,如同上次一样。

看来又失败了,他缓缓的放下手,站起来强迫自己微笑道:“没关系,你现在接受不了我可以等,反正我还年轻,有的是时间,只要你心里有我,等多久都没关系!”

听着这些话王姝垚的心里顿时化作了一摊水,满脑子的多巴胺让她没有了思考能力,什么团队,什么经纪人,在这一瞬间抛之脑后。

“我心里的确有你,所以你不用浪费时间。”

“我不觉得浪费,我……”宋亚轩沉浸在悲伤的情绪中,话还没说完就立刻反应过来,兴奋的说:“所以你心里真的有我?那你愿意当我女朋友吗?”

王姝垚轻轻的点了点头。

手舞足蹈的在原地转了几圈后,宋亚轩过来抱住了自己,不像之前那样的小心翼翼。

这次她也大方的回应着。

她感觉到他俯身探了下来,鼻息暖暖得喷到了她的脸上,然后是两片薄薄的唇,清泌,清凉。带着倔强就那么压下来。

她有点慌,紧紧的闭住眼睛不敢睁开,感觉着嘴上那波荡开的凉意.......

就这样,好像很久,好像又一瞬,像是雪花飘落在冰面上刹那间的凌结。然后睁开眼就是他的坏笑……手指贴在嘴上,一脸得意。

宋亚轩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真的会梦想成真,他们真的在一起了。

这次终于可以大大方方的拥抱她。

她的睫毛在颤抖,他的心尖也随着颤动。

他感觉自己就像那片静静的摇曳不出波澜的水面,没有任何激情荡跃。

有的只是寂静的心动。

于是他虔诚地吻上了她的唇……



在之后的时间里两人如胶似漆,在没人的地方更是十指交缠,幸福美好得简直像做梦。

这一刻已经在宋亚轩脑海中幻想了无数遍,但当它真正发生的时候,他竟觉有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

宋亚轩从来都不是一个藏住事的人,在录制节目间隙总会找各种理由和王姝垚呆在一起,搞的大家都很好奇他们之间的关系。

王姝垚没办法只得和他约法三章,宋亚轩当然不同意,在她的威胁下也只能接受。

于是两人开始了地下恋情。

可另宋亚轩气愤的不是恋情不公开,而是在自己工作完以后刚准备和女朋友两人世界的时候,她却为了工作要离开。

“我也不想的,亚轩听话好不好?丁哥这边紧急进组我也没办法。”回来的车上,王姝垚哄着自己皱皱巴巴的男朋友。


“可是我也是第一次外物,你这样半路扔下我你狠心吗?”宋亚轩知道她不会为了自己而放弃任何,他也只是撒撒娇让她多心疼心疼自己而已。

王姝垚知道自己这样很不负责任,刚确定关系就要把男朋友抛弃到陌生城市,但是她却不得不这么做,如果是别人或者自己也就晚点过去,唯独这件事不敢怠慢。

“我知道,可是丁哥的情况特殊,所以我一定要去!”

“就算和我吵架也要去吗?丁哥在你心里这么重要吗?”宋亚轩有点生气。

“不是的,亚轩,你在我心里是最重要的,其实我也很舍不得你。”

“好吧,看在你也舍不得的份上,我就不闹了,不过下次见面一定把今天晚上的事情补上。”宋亚轩凑到她的面前小声说到。

“什么事情?晚上我答应你什么事了吗?”王姝垚同样小声不解的问。

“下次见面再告诉你”说完从口袋里拿出来一条项链带到了她的脖子上,“这是我一直带的戒指,虽然不太贵,但是是我的幸运戒指,我把它送给你,你就当是我陪着你吧!”

“这是你的幸运物,你给我了你怎么办?”王姝垚看着脖子上的东西问到,这个戒指她见过,她还记得自己还夸过好看,没想到他什么都记着。

“你是我女朋友,你开心了我就开心。”

“可是我现在没什么能送你的东西”

宋亚轩快速的在她的脸上亲了一下,调侃的说:“那就下次见面把你送给我吧!”

王姝垚听懂了话中的意思,红着脸坐远了一点,眼睛里满满的警告。

宋亚轩开心的笑着,他已经期待下次的见面了。



把宋亚轩交给昕哥之后,王姝垚连夜就回到了北京。

丁程鑫已经和工作人员在机场等她了。

没有任何耽误,他们就来到了丁程鑫的剧组。

导演对丁程鑫很好,在这么偏僻的地方还安排的是最好的酒店,连他们几个工作人员也顺带沾了光。

进组前聚餐是必须的,这也是和大家拉进关系的最重要的一个环节。

说是聚餐,其实就是喝酒,平心而论,在喝酒这方面王姝垚还没有怕过谁,如果她喝醉了那对方肯定也不会好过。

等到了饭店,一看这位置安排,王姝垚就觉得不简单。

本来导演和主演们坐一起是应该的,可是丁程鑫的地位还不至于坐到导演身边,而副导演和制片人也只能当个陪衬。

主桌安排得满满当当,剩下几个桌子就稀稀拉拉各自随意,一看这架势,不祥的预感从王姝垚的心头升起。

前半场还行,举个杯子讲两句,认识不认识的喝上两杯攀攀交情也就和平度过。

这后半场的脏事就来了,两杯马尿下肚,有些人的心思就开始活泛起来。

“程鑫呀,和导演多喝两杯,交流交流感情,这剧要不是导演力荐你,哪来的这么好的事。”

“诶哟,弟弟啊,多大年纪了啊,哟,快20啦,不小了,有没有女朋友啊?或者男朋友也行,年轻人,性别不要卡的太死!”

一个又一个可劲灌酒,也不管能喝不能喝,也不管喝的是红的白的黄的,反正就是死命灌酒。

导演呢并没有劝酒,还一直帮丁程鑫打圆场。“不用这么客气,一杯就行了。”

但是仔细一看手都挪到丁程鑫的后背上了,还一脸长辈关心晚辈的油腻模样,看得王姝垚真是怒火中烧。

为了不让王姝垚破坏他的好事,还TM专门找俩人来陪她喝酒。

王姝垚边敷衍的应酬着边考虑怎么办,终于让她想到了个对策。

你不是爱灌酒吗,行,我自己灌我自己带来的人你总不能拦着吧。

于是她端着酒杯就来到了导演面前。“导演,这次多亏你,我们丁儿怎么着也得多敬你几杯。”

导演看到丁程鑫的经纪人这样,以为她是个卖主求荣的人,也就不藏着掖着了。

于是三两下把本来还有点意识的丁程鑫彻底灌吐了之后,还抱怨着“怎么就这点酒量,算了也别扫导演的兴”就赶紧让司机把他扶上车带走,一句招呼都没打。

等导演反应过来以后,丁程鑫早都没见影子了,剩下的局也提不起兴趣,说了两句不咸不淡的客气话之后扬长而去。

王姝垚在确定丁程鑫已安全回到酒店后,悬着的心才终于落到了地上。

晚上躺在床上想起下午的事情还耿耿于怀,经过了这件事王姝垚才知道自己把事情想的太过简单。

可是已经走到这步了,他们没有退路。

只能尽自己最大的能力保护他。

于是在得知宋亚轩已经录完一期回北京后,她立即让昕哥来这儿。

她现在唯一能信任的也只有昕哥了。


评论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