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闭货车里的小恬恬

(团我)孤独的人是可耻的八

勿上升正主    脑嗨产物   不喜勿喷


文笔不好   勿催更


私设!



接下来的时间,王姝垚一直和昕哥两个人换着陪丁程鑫,从来不会让他一人落单。

就这样平安度过了半个月,终于杀青了,王姝垚也算是松了一口气。

昕哥买好了明天的机票,大家也都在为明天回去收拾着行李。

因为是丁程鑫的第一次拍戏,王姝垚想着怎么也得给大家留个好印象,就买了一些小东西,一个个给剧组的人员送去。

昕哥为了给自己的女儿买礼物交代了几句也离开了。

这时的丁程鑫一个人房间里收拾着东西。

突然导演打电话说有一个镜头有问题让他回来从拍。

昕哥和王姝垚刚离开,导演就找自己,他感觉不对劲,便找借口晚点去。

导演听出了他的犹豫,告诉他,其实是有人给他发了一些照片,为了电视能顺利播出,他才想着找他问个清楚。

“其中的一张发你手机上了,你也知道,这件事有多严重,如果真的因为这事电视不能播了,代价可是你们公司承受不住的。”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紧接着他的手机果真收到了照片,照片上女生侧着头,男生低着头两人依偎着好像一对情侣。

可是丁程鑫知道,这只是那天他们在讨论一个小昆虫,为了能让他看清楚,王姝垚还专门放在了她的手心,那时候可不止他一个人,身边的工作人员都看了一遍,唯独自己的保留了下来。

不得不说这个借位拍的如此之妙,要不是他自己亲身经历,他甚至都怀疑自己是不是忘了什么。

还没等他回复,手机又收到信息:“这只是一点皮毛,还有更劲爆的,如果想尽快解决这件事,xx酒店601房里,这件事情你最好不要告诉别人,毕竟也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

丁程鑫当然知道这件事的重要性,王姝垚不止一次的告诉过他们合约的重要性,他也知道他们这个团队刚有一点名气,不能因为自己这件事而有什么影响。

因为这次的拍摄,王姝垚已经好久没有休息好了,为了自己的安全,她总是提心吊胆。

要是这件事让她知道了,她肯定会解决好,但是以后她肯定会和自己保持距离。

而这是他最不想面对的结局。

所以这件事情他一定要自己解决,他也想证明自己不是一个需要照顾的小孩子。

当丁程鑫怀着坎坷的心来到目的地,导演已经在等他了。


他礼貌的请丁程鑫进来,随即端过一杯茶,然后就远远的坐在沙发的另一头,这样安全的距离让丁程鑫的心里不再那么抗拒。

桌子上放着一个信封,厚厚的一沓。

示意丁程鑫打开。

小心翼翼的打开,里面全是照片,果真如李导所说自己看到的只是皮毛,这些照片大都是借位,有点却是真实存在的。

原来在她看不见的地方,自己的眼神是那样赤露露。

“这些照片不是我找人拍的,但也是我花了大价钱买来了,你也知道我做这些是有理由的。”李导端着茶杯浅酌一下,然后看着面前的人。

丁程鑫被李导盯的全身不自在,只能喝口茶来压压心里的不安。

“我听说这次的电视剧是李导自己找的投资人,如果真的出来什么事,李导也不会独善其身吧!”

“投资嘛!总会有起有落,大家都会理解的,再说了这不是还有你们公司吗?合约可清清楚楚的写着因为演员本身问题导致电视延播或者停播,可是要付违约金的,这可不是一个小数目。”

“李导到底想干什么?直说吧,我不相信你花大价钱买下这些照片是为了亲手散播出去。”坚定的语气也抵挡不住丁程鑫有点涣散的意识。

看到了丁程鑫艰难的保持着清醒,他也不再隐瞒自己的想法,“那当然不是,我可是为了你呀!丁程鑫,没有人告诉你你长得太漂亮了,总会让人有一些想法。”

“你……”他奋力的想离开,可是全身无力。

他这一瞬间才明白了她的良苦用心。

看来自己这辈子都和她没有缘分了,可是他不甘心呀!

在丁程鑫晕倒的最后一秒看到的是老男人猥琐的笑容。



王姝垚忙完了之后回到酒店,她给他们七个都准备了礼物,反正也是闲着,就想着把礼物让丁程鑫过个目,可是敲了半天门也没有人开。

她的心里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连忙联系了其他工作人员,也没有丁程鑫的消息,王姝垚彻底慌了神。

她立刻来到前台想调取监控,他们却怎样都不配合,用钱也无动于衷,无奈之下她只能请求爸爸的秘书。

为什么不求王总裁呢,还不是怕他知道了见死不救嘛!毕竟是生意人,丁程鑫和他无缘无故。

王总裁的秘书是个30多岁的小伙子,人长的不帅但是能力很强,听母亲说当初为了让他留在公司,父亲可是让出来天价的报酬。

而秘书也是个实在人,不禁把公司的事情办的仅仅有条,就连王总裁的家事也不少参与,王姝垚上学期间所以需要父亲出现的场合都是他。

他就像是王姝垚另一个家人,为了她也做了不少事。

当然其中也包括他们之间的秘密。

果然不让她失望,不到几分钟,酒店的负责人就打开了监控,在监控中她看到丁程鑫是在酒店门口上了一个私家车,这个私家车经查果然是李导的车。

看来有点人真的藏不住了。

找到了车也就不难找到人,这个李导太放心自己的计划,竟然就在自己平常住的酒店里,连房间号都没变。

等王姝垚和昕哥赶到酒店时,早有人在那等着,那人她不认识,但看着衣着装扮不像普通人,他的身后跟着几个打手,一看就是经验老道。

那人告诉她自己叫吴江。

王姝垚没有心思和他走场面,他也不计较,就带着两人来到了房间门口。

就在昕哥准备暴力开门时,吴江立刻阻止了。

紧接着不知从哪来的卫生员礼貌的敲着门,他示意大家安静的藏在一旁。

门敲了好久,就在王姝垚失去耐心的时候终于打开了,他的打手三下五除二的就把李导控制住了。

李导用力挣脱,可当看到吴江时却停止了,惊恐的眼神出卖了吴江的不平凡。

王姝垚一心只想去找丁程鑫,向里屋走去,昕哥紧随其后被他拦住了。

刚进到房间,她就看到丁程鑫赤身露体的被绳子控制着四肢,全身肌无完肤,可以看出来是皮带抽出来的痕迹,极浅,无血,有的地方皮肤嫩,会有丝丝血色露出。

他整个人汗流浃体,已经没有意识的晕了过去。

她捡起他的衣服颤颤巍巍的替他穿上,中间牵扯了他的伤口他也没有醒来,只是痛的眉目紧促。

等穿好衣服叫来昕哥时她才发现不知什么时候开始自己早已泪流满面。

昕哥进来后看到丁程鑫也是骂骂咧咧的想找李导出气,被王姝垚制止了,因为她知道丁程鑫现在需要的是快点离开这里。

昕哥也明白她的用心,于是抱着丁程鑫走了。

等王姝垚查看了周围没有录像后才走到客厅,这时的李导坐在沙发上,肚子上的横肉不满浴袍的束缚争先恐后的冒出头。

想起这幅油腻的样子对丁程鑫的伤害,王姝垚的心里就犯恶心。

但是她还是优雅的坐到了丁程鑫之前的位置上,吴江顺其自然的站到了她的身后。

“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丁程鑫手下还有这么厉害的角色,连吴总都请的起。”李导也从刚才的震惊中回过神来,并不害怕的叫嚣着,他知道这种丑事他们不敢说出去,再说了他还有他们之间的把柄,有谈判的筹码。

王姝垚并不生气,因为反抗越厉害的猎物被抓住时才越有成就感。

她看着桌子上已经摊开的照片就猜到了事情的全部。“你就是用这几张借位照片把他骗来的,看来李导的魅力不行了呀!李导不会还给我们家艺人承诺什么?”

“承诺什么?你们家艺人好骗的紧,几张照片就束手就擒了,根本不需要其他。不过身材不错,手感也好,可惜了,不太过瘾呀!”说完靠着沙发一脸回味无穷。

脾气再好的王姝垚现在也一腔怒火,双拳早已握紧,就连胳膊上的青筋都看得清清楚楚。“那就太可惜了,看来李导得到监狱里再体验了。”

“怎么会?我犯了什么法,今天的事我不相信你们会公布出去。”听到王姝垚的话,李导有一丝惊慌,随后又平静下来。

“不知道贪污爱心基金罪,挪用公款罪,职务侵占罪三罪并罚,李导要多久才能出来呢?”

“你什么意思,你怎么知道这么多?”

“可能你还不知道,我姓王,北京的王氏钢材是我家的。”

听到这李导的腿都软了,原来吴总能为她出力也不是不无道理,现在谁不知道只要想在北京谈生意,总逃不过王氏钢材。

王氏钢材虽是钢材发家,但是现在已经十几年了,早都渗透到了各行各业。

只要和王氏钢材合作过不愁没有生意,相反如果被他们拒绝,那就对不起了,这个公司也没几年活头了。

现在的导演根本赚不到钱,更别提自己爱拍一些文艺片,就没有好的票房,这几年一直靠着自己挪用公款。

到了这一步李导才终于知道自己得罪了最不该得罪的人,可是世上哪有什么后悔药,自己做的事情只有自己承担。

“我也不太喜欢赶尽杀绝,虽然你的出发点不好,但是你的眼光不错,既然电视剧都拍了我也不会让大家的心血白白浪费,只要你把骗来的钱全捐出去,并且保证以后再也不祸害别人,我就当这件事从来没发生过。”

“你说真的,捐马上捐,明天我就让财务把钱捐出去。那我的公司?”李导献媚的问道。

这样的人王姝垚最看不起,没有一点骨气。

“公司只要不违法没有人会故意整你。还有今天的事情?”

“今天的事情绝不会透出半分,我发誓!”李导举着两个手指殷勤的说。

“那就好,以后的所有事情你和吴总谈。”

说完就看到李导感谢的一个劲鞠躬,就差给她跪下了。

王姝垚皱着眉给吴江交代了几句就离开了。

现在的她更关心丁程鑫的情况。



回酒店后,丁程鑫还没有醒来,昕哥已经叫医生看了他的伤。

因为是公众人物,伤口也只能在酒店处理。

医生告诉自己,丁程鑫的伤不打紧,涂了药最多一月就会好,也不会留疤。

只怕心里落下疾病。

王姝垚自知是因为自己的原因才使得事情变成了这样,就想着将功赎罪晚上守夜。

看着丁程鑫身上盘根交错的伤口,王姝垚的心里痛不欲生。

他还是个孩子呀,怎么下的去手。

虽然医生说不会留疤,但是作为一个艺人,她打不了这个赌。

万一真的留疤了,他怎么办?

想到这里,王姝垚又拿起了药,准备再涂一遍。

当她刚把药上到手臂的伤口上,不知因为什么缘故,床上的人闷哼了一声。

“疼吗?还是药太凉了?”王姝垚连忙停下动作,慌张的问。

床上的人听见了声音,费力的睁开眼睛,看着王姝垚艰难的扯了扯嘴角,微笑着轻轻摇了摇头。

看到这样的丁程鑫,王姝垚的眼泪止不住的往下落。

都这样了,还想着不让自己担心,之前到底是怎样生活的能让他这么隐忍。

“我真的没事……不早了……你也早点去睡吧”丁程鑫虚弱的说。

“我不睡,我今晚在这陪你,我哪都不去。”

“我真的没事,只是有点……困了,你在这我没办法睡!”

害怕真的被赶出去,王姝垚立刻举手发誓着:“我就悄悄的在旁边,肯定不发出声音。”

“不是,是我们孤男寡女,我是害怕别人说你闲话。”语气是那么轻快,以至于让她忘了他刚刚受过伤。

原来是因为这样呀!

自己光想着将功赎罪,一时忘了分寸。

难怪昕哥当时满脸的欲言又止,都不会讲明吗?

作为经纪人自己留下来照顾应该也没有什么坏影响吧。

不过想想自己的小男朋友,算了,既然他都这样说了,自己也不太好意思留下来,就只能交代了一下,走了出去。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