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闭货车里的小恬恬

你的名字写满我的心里(4)

私设


千凯千      千源


无脑产物,小学生文笔,勿喷


请勿上升


2023年,伪现实。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因为总公司的关系,杨舒涵和赵欣已经闹的很不愉快。


本来想着因为王俊凯,赵欣能念念旧情,帮一下忙,看来也是多虑了。


“其实今天来,我是给公关部部长送东西的”看着大家失望的表情,王俊凯决定不逗大家了,说着把U盘递到了公关部部长的手里。


公关部部长心里很疑惑,自己和王俊凯又不认识,他给我送什么东西,看着老板示意后接了过来。


“这是那天酒店的完整监控,我可是费了不少功夫才弄到了,部长可不要浪费了我的一番努力呀!”王俊凯边说着边坐在了易烊千玺的身边,看着千玺,仿佛在对着千玺求表扬。


听见王俊凯的话,大家连忙拿着U盘插进电脑上,播放视频。


里面确实是那天的监控,比网上爆出来的监控更全面,在监控里明显可以看出前一天王俊凯和易祥千玺一起走进了酒店,第二天两人前后脚走出来了,中间只差两三分钟。


看到监控的内容大家心里一下放下心来,这下好了,营销号就等着律师函吧!


“这个视频不能播!”正在大家准备庆祝时,易烊千玺坚定的说着。


“为什么?”王俊凯问到,大家的心里也同样问到!


“反正就是不能播,这件事是我的事,我不希望有更多的人牵扯进来”易烊千玺躲避着王俊凯的眼神,看向视频。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就知道这位大哥又开始了。


他太了解易烊千玺了。


曾经为了配合公司炒CP,默默地把自己当成小透明,因为公司的差别对待也只是默默地接受从来不抱怨,最后因为个别粉丝攻击队友,而选择在公共场合不提及组合,就算别人说他不爱团。


他总是把自己的情绪藏起来,自己慢慢一个人消化。


“如果这件事扩大的话,牵扯到十周年演唱会,你还觉得自己没牵扯别人吗?”


易烊千玺很看重这次十周年演唱会,可能也是因为前两次没有办,大家都特别注重这次的演唱会。


前几天还对经纪人说拍完这个戏,就把全部精力放在十周年演唱会上,这也可能是他们这个组合最后一次演唱会了!


“你们老板会同意的,所以去准备吧!”看着易烊千玺犹豫不决的样子,王俊凯只能替他做了这个决定,毕竟时间不等人。


大家也都懂这个道理,知道时间拖得越久越对他们不利,就不等易烊千玺发话就去准备了。


易烊千玺也只能同意,毕竟牵扯一个人比牵扯更多的人更好一点,这笔账自己还是会算的。


“既然你这事解决了,我就回家了!”看着大家一步步进入正轨,也看着热搜慢慢也在下降,王俊凯也放下了心来。


“等一下,既然见面了就一起吃顿饭吧!我知道有一家饭店不错,我请客”易烊千玺想着人家帮了自己这个大一个忙,没一点表示似乎我不太好,虽然这个人是曾经最好的朋友。


易烊千玺甚至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想和好朋友聚聚,还是只能单纯的感谢一下。


“客套的就算了,你再想吃饭,可以去我家,我做给你吃!就咱两这样的出去吃饭,你都不害怕有去无回”王俊凯知道易烊千玺不会答应,毕竟现在连春节都约不到一起的人,怎么会答应去他家呢!


“好呀,是我考虑不周,那就去你家,我去买菜,不过要让你掌厨了,你也知道我的厨艺也就看看”


易烊千玺不知道怎么了,今天看到王俊凯为了自己义无反顾的帮忙可能有点感慨,曾经一个被窝长大的朋友,却因为一些不认识的人渐行渐远,易烊千玺有点想回到过去了。


北京某小区(王俊凯家里)


为什么会答应来他家呢,这顿饭做下来得多长时间呀,本来是感谢王俊凯帮忙,现在好像给他又添麻烦了。


为了维持超市的秩序,王俊凯让小马哥去买菜,易烊千玺大方的把身上所有的现金贡献了出来,我们可爱的小马哥好像误会了什么,就把所有的钱花光了,看着满满一桌子食材,还有正冒着泡泡的螃蟹,易烊千玺陷入了沉思。


王俊凯看着发呆的易烊千玺,轻笑道“又不让你做,你怎么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


“我这不是担心你么,这些菜得多久呀?”


“用不了多久,菜都好说,主要是螃蟹不太好弄,可能时间久一点,如果你饿了,可以先吃点水果垫垫肚子!”王俊凯说着就系起了围裙,着手处理蔬菜去了。


“我也不是饿了,我担心你昨晚没睡觉,害怕你累着”易烊千玺站在厨房门口担忧的说着。


“谁说我昨晚没睡,我在飞机上睡了好几个小时呢!一天天的乱想什么,没什么事就去客厅坐着,别在这影响本大厨发挥。”


的确看了一下自己在这帮不上什么忙,就决定来观察观察房间。


这个房子是王俊凯在北京的临时住处,离王俊凯的公司很近,所以空间不大,是典型的两室两厅一卫的格局。


几年前王俊凯刚搬来的时候自己和王源还来看过,现在一过都三四年了,房间并没有什么变化。


好像只是把客房改成了放映厅,看到放映厅他不禁想到以前他们两来玩的时候三人非要挤一个被窝,王源还调侃说客房完全就是多余的,也就玩笑的说着不如改成放映厅,下次就可以舒舒服服看电影了,可是从那以后他们再也没有聚过了。


当太阳马上下山的时候,王俊凯终于把一桌子的大餐准备好了。


当他把东西都搬到餐厅的时候,看到易烊千玺怀里抱着书正在沙发上睡觉。


这几天他拍戏也挺累的吧,王俊凯心里边想边拿着毯子给易烊千玺盖上。


因为易烊千玺平时睡觉就比较轻,毯子刚挨到自己他就醒了。


看着近在咫尺的王俊凯,他有一时的恍惚。


好像回到几年前他们三个还在重庆的时候。


那时候训练很累,有时实在累着不行的时候,他们就会随便找个沙发眯一会。


易烊千玺和王源每次起来身上都会有东西盖着,有时是毯子,有时是衣服,以前他一直以为是工作人员。


直到有一次自己刚想躺会,还没睡着,他感觉到了有人给他盖衣服。


刚想睁开眼睛说声谢谢的时候,就听见工作人员说“小凯,我怎么感觉你身上是不是装了雷达,每次千玺和王源睡着的时候,你都能知道呀,就算你先睡着的话,也会起来给他们盖毯子?”


“有吗?我只是睡觉比较轻而已”


“不过这样也好,你们现在是一个组合,组合本来就应该这样!”


想到这里,易烊千玺就有点难过。


现在他们也还是一个组合,可是他却再也没有给他盖过被子了。


“醒了?是我吵醒你了吗?”王俊凯看到易烊千玺直直的看着他,他知道这个大哥又进入了自己的小世界。


“啊!不是,我是睡醒了,我好像睡了好久!”易烊千玺连忙回过神来,想着刚才自己又发呆了,连忙岔开话题,“饭做好了吗?我都饿了!”


“好了,本来以为很快的,没想到好久没做了,可能有点生疏了,做的有点久!”王俊凯本来以为最多一个小时就可以弄好了,也不知道怎么了今天什么都不顺手,没想到一顿饭都做了快两三个小时。


“没有,不久,我也没等,刚坐在沙发上就睡着了,睡醒了饭刚好就好了,什么都刚刚好!”


王俊凯很忙,有时行程紧的时候连觉都睡不了,可就是这么一个大忙人今天却愿意花两三个小时就为了给自己做一顿饭,他非常感动,王俊凯总是这么会照顾人。


两人来到餐桌前,易烊千玺看着满满一桌子菜,还是有一点惊讶,他的厨艺还是增进了不少。


为了庆祝他们阔别几年的饭局,王俊凯拿出来珍藏了很久的红酒,两个人也斟酌了几杯。


可能因为酒精的作用,也可能因为两个人太久没见面了,彼此都说了很多话,就连一直高冷的易烊千玺也多了很多笑容。




“当年只希望他们火遍大江南北 


却忘了让他们一直在一起”

  

摘自TFBOYS超话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