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闭货车里的小恬恬

(团我)孤独的人是可耻的二十

勿上升正主    脑嗨产物   不喜勿喷


文笔不好   勿催更


私设!



安抚好了大家,王姝垚回宿舍取钥匙。

搬家公司的人也正好到了。

找到钥匙后,就带着昕哥和助理帮忙搬家。

七个人的东西虽然不用都带过去,但是整理起来也不少。

几个小时过后,昕哥和助理走了,只留她一个人收拾残局。

正当她打扫三人间的时候,一本散文诗集孤零零的躺在地上,她捡了起来。

她也有一本一样的书,回北京后就丢失了。

说实话王姝垚不是多么喜欢读纸质书。

在如今这个时代,手机才是王者。

只是那本书背面有自己爱豆的亲笔签名。

还记得那是她刚粉上易烊千玺的时候,作为初中生的她和其他追星女孩一样,也会去机场接机,会去应援,甚至也会费劲心思只为得到TFBOYS的周年演唱会的票。

在父亲还未知情的时候,她也曾疯狂过。

她很怀念那段日子。

不过最后还是被父亲用丢人现眼几个字制止了。

那时候小没有反抗能力,只能忍痛割爱。

王姝垚甚至觉得现在这么叛逆,和当初的事情有很大关系。

从回忆中抽出,仔细翻阅这本书。

刚翻来开,一个手画千纸鹤尽收眼底。

这不正是自己丢失的书吗?

背面的签名还在,就连在书上的涂鸦也丝毫不差。

可是它为什么在这里?

没有记错的话,应该是在飞机上丢失了,就算记错了,那也绝不可能在他们宿舍。

书是在张真源床边发现的,难道是他捡到的。

忽然回想起那天的场景。

碰见了那个帅哥,那不就是张真源嘛!

他也和自己一个航班吗?

为什么她都没有发现。

原来自己这么早都认识他了。

就算王姝垚是个无神论者,也让她不得不佩服与他们之间的缘分。


收拾完毕,王姝垚把书拿回了自己房间。

刚清洗完走出浴室就听见手机铃声一直在响,等她过去,铃声又没有了。

头发还在滴水,一手用毛巾擦拭着,一手拿起手机。

刘艺的十几个未接让她有些惊讶。

刚才在隔壁,为了方便干活,手机没有拿。

贺峻霖的事情不是已经解决了吗?

自己去之前,还专门看了一眼。

热搜已经没有了,那还有什么事情?

脑袋还在思考,手不听指挥的点开微博。

信息还未加载出来,李总的电话拨了过来。

不敢有丝毫耽误,立马接听。

“喂!李总!”

“你现在在哪?微博的事情怎么回事?”

“微博的事情都已经解决了,李总放心,艺人一定不会受任何影响!”

话刚说完,就听见李总强压怒火的声音:“解决?五六条微博霸榜,服务器差点瘫痪就是你所说的已经解决。”

五六条微博霸榜?服务器瘫痪?

就因为贺峻霖早上那两个照片?不至于吧!

她不知发生什么事情,只能选择沉默。

“现在有人已经跑到重庆的公司楼下非让给一个交代。大家开会决定了,你就暂时先歇歇,以后的事情你就先交给刘艺吧!”李总的话透露着不容反驳的坚定。

不过王姝垚不是个临阵脱逃的人,如果真的因为自己的原因,她一定会自己处理。

电话挂断,微博加载也完成了。

果真如李总所以,她从未见过这般盛世。

#时代少年团  恋爱团#

#马嘉祺机场接机#

#丁程鑫  约会#

#宋亚轩携女友参加节目录制#

#严浩翔与女子深夜相约酒店#

#内娱养成系集体塌房#

这一个个标题看的她是胆颤心惊。

她甚至可以想象里面是怎样的血雨腥风。

颤颤巍巍的点开,每个标题里面的图片,视频都很清晰。

这一刻,王姝垚感觉整个世界都黑了。

她不可否认这些都是真的。

这些内容有的在几个月之前,有的在几天前,是什么样的情况能让他们同时发难。

大多数的狗仔都是为了赚钱,这种事情大多数都是先谈价钱,可自己没有听到任何消息!

难道有人故意在搞他们,可是谁又那么很他们呢?

她有一种预感,这件事绝不会这么简单。

还没等她想个所以然,楼下吵吵闹闹起来。

走到窗边,楼下密密麻麻全是人。

她突然很庆幸他们在公司,这种情况怕是想出也出不去了。

只能联系刘艺,了解一下情况。

“姝垚,事情你都知道了?”

“知道了?李总刚打电话了。”

“姝垚,对不起,我也不想告诉李总的,可是我联系不上你,实在没办法了。”

“没事,这么大动静,李总迟早知道的,只是我想解决完这件事再走行吗?刘姐。”

其实刘艺只比王姝垚大几个月,加上她是刘艺的顶头上司,所以她从未这样喊过。

可能王姝垚的称呼也吓到了刘艺,对方沉默了几秒后故作轻松的说:“当然可以,我正愁没有办法,你有好的建议吗?”

“暂时没有什么完美的计划,不过你先发个律师函,记得不要盖章。内容就写这些都是假的,图片和视频的只是工作人员,具体的内容属实后定会告知。还有起草一份我的解聘书,告诉大家就算内容是假的,公司也不会允许有这么大争议的人继续工作。”

“可是这是这样你就真的回不来了?”她能听到对方的惋惜。

可是那有怎么办呢?

自己做的事情自己承担,果真印证了刘耀文的话,他们如果爆料对人,她没有任何办法。

只是自己没想到的是,他们不曝对了人,而且一个也没有逃过,就好像那人就一直在自己身边,紧紧的盯着她的一举一动。

“没关系,先过了这关再说吧!记得多花点钱让人在微博里骂我,把网友的情绪都引导在我身上。”

“好,公司下面现在很多人,不过在此之前我已经让艺人们去新的住处了,这个你不用担心。”

“好的谢谢!现在最重要的是先把热搜压下去。”

放下电话,还没等多久,时代少年团的官方就发了声明。

里面的内容与自己所说的一样。

速度很快,让她有些慰藉。

看来之后真的接了自己的班,刘艺或许也可以让她放心。

不知道是不是请的水军还是真的粉丝,开始了清一色的攻击。

好像一瞬间找到了组织一般,都在控诉着自己哥哥的无辜。

评论区的话语简直不堪入眼,有时候都怀疑这些都是女孩子说出的话吗?

评论还在递增,不过好在热搜的名词有所下降。

慢慢的有一个词条出现在了她的视野。

#易烊千玺CP#

过了一会#易烊千玺新戏超多吻戏#这个词条也出现了。

就像商量好一般,不过几分钟就占据了榜首。

果然是自己的爱豆。

可是易烊千玺从不靠炒作宣传。

现在这个时候出现,让王姝垚的心里不禁担心,难道是师父为了自己,不惜出卖自己的老板。

那可不行,连忙拨打电话。

“师父,热搜的事……”

“不用谢我,这事不是我的主意,是千玺的。”

“别骗我了,他可能连我是谁都不知道,为什么帮我,不会因为他们所谓师兄弟情谊吧?”

“真的,你别不信,他记得你,所以才让我帮你,没有他的同意我敢随便拿他的清誉开玩笑。”

“可是……”

“别可是了,这件事我查过了,不是普通的爆料,所以我一时也没有办法解决,只能出此下策,再忍忍等过段时间就好了。你现在在哪?”

“在宿舍。”

“就是你那个暴露地址的宿舍,不是我说你,不是早都让你搬嘛!”

“这不是刚出差回来。还没来的及。”

“哎。现在宿舍楼下面应该有很多人吧,你暂时不要出来。我现在还在外地,这边忙完了让人去接你,还有家里有吃的吗?我让人你给你送点。”

“不用担心我,我会自己想办法了,现在找人进来太危险了。”

“那也是,你保护好自己,我也会想办法的。”

“好的,谢谢师父!”

“如果真的谢我,就当面谢!”挂了电话,王姝垚擦掉了感动的泪水。师父总会在自己困难的时候,给自己帮助和鼓励。

这让她对于现在遭遇的事情有了一点点信心。

不知刘艺砸了多少钱,所幸热搜一个个在傍晚时分终于销声匿迹。

她也终于送了一口气。

转至超话,里面还是喧嚣不停。

没办法,这么大的事情,现在已经是最好的结局了。

看了一眼楼下,还是有很多人,但是已经比白天好多了。她收拾着行李,想着等到天黑,人再少点趁机逃离这里。

夜色降临,准备出门时,就听见楼道有人说话。

从猫眼望去,只见几人鬼鬼祟祟的从电梯口出来,看着他们的样子,应该是私生。

她连忙关闭房间所以的灯,装作家中无人的样子。

私生在楼道不知道在干什么,只能听到外面断断续续的说话声。

不过经过他们这一闹,王姝垚放弃现在出逃的准备,只能警惕的呆在客厅,随时注意着外面的动静。



少年团的七人,早上还在体能训练时就被助理神神秘秘带到了一个三层别墅。

说是他们以后的住处,他们很开心,早就受够了楼下的私生。

因为是训练,所以大家的手机自觉上交了。

到了别墅,大家都想看看早上的热搜有没有退下来,可是助理却说走的急,手机忘在了公司,一会就给送来。

大家也未在意,毕竟刚搬进来,收拾也得很久。

收拾完毕,吃完晚饭,手机还没有来。

看着助理支支吾吾的样子,贺峻霖的心里有了一丝丝怀疑,不会又出什么事吧?

把疑惑告诉了队长,马嘉祺也同意了他的想法。

于是在助理没有注意时,七人开了一个紧急会议。

经过一顿分析,他们觉得不给他们手机无非就是害怕他们看见什么,所以不论怎么办一定得弄清楚,到底不让他们看什么?

为了放松警惕,大家吃完饭便以收拾房间太累为理由早早的休息了。

助理们看到大家休息后,只留下一人就下班了。

等到楼下的呼噜声渐起,大家才从房间出来,拿过桌上的手机,悄悄的用手指解锁,所幸助理睡得太沉,没有丝毫察觉。

打开手机,自然而然的点开微博,并没有什么异常,往下拉去,也没有看到任何和他们有关的词条。

难道是他们想多了,不可能,一定有什么秘密。

张真源提议要不去超话看看,于是几人又点开关注找到了时代少年团的超话,里面清一色的控评,都是炫耀着团队的成绩,又点开七人的超话,也是同样。

翻了很久,也没有找到什么。

几人的心里并未放松,而是更加加深了他们自己的怀疑。

这么明显的控评肯定是因为掩盖什么,只是为了掩盖什么呢?

宋亚轩莫名有点担心王姝垚,今天他们搬家她没在本就是意外,更别提助理今天找了半天才找到地址,说什么这是王经纪人临时找的地方,他们也没有来过。

她找的地方,为什么她不带队来?

除非有事绊住了脚,要不就是她出了什么事!

想到后面的结果,宋亚轩再也放心不下,让马嘉祺给王姝垚打个电话。

电话被挂断了,过了一会收到一条短信。

“我现在不方便接电话,以后也不是经纪人了,有什么事情联系刘艺吧!”

短信的声音不小,他们几个连忙望向沙发上的助理,所幸只是翻了个身。

看了内容,大家满脸疑问,她辞职了?

因为早上和贺峻霖的绯闻?

他们不相信,最起码她真的要走的话,那他们肯定有人知道。

环顾四周,大家都满脸的难以置信。

这时候马嘉祺把目光看向了刘耀文。

这一看让刘耀文一下成为了众矢之的。

早上刘耀文的指责还没有忘记,可是她会因为那些话而选择辞职吗?

答案是不会,他们了解她,她不会抛弃他们。

难道她真的出事了?

大家的目光让刘耀文心里全是愧疚不安。

她不会真的因为这个辞职吧?

自己不就想要这样的结果吗?

为什么现在这般难受?

删掉短信,把手机物归原位,几人又悄悄回到了房间召开会议。

“我听昕哥说今天是姝垚和他们一起帮忙收拾的,所以,她现在应该还在宿舍。”马嘉祺说。

贺峻霖接着说到:“早上我们出门时,楼下那么多人,不知道散了没有,要不然我们去看看。”

“走,现在就去。”严浩翔说着就往外走去。

丁程鑫连忙拉住他说:“走是肯定要走的,不过的商量着谁去?”

“什么谁去?要去就一起去,我们是一个团队。”宋亚轩说到。

“你是不是嫌我们不够显眼。最多两个人,彼此有个照应!”马嘉祺回驳。

“也是,马哥说的对,七个人太显眼了,这样吧,我和严浩翔去,我们两个力气最大。”张真源拍了拍宋亚轩解释。

“严浩翔不行,太冲动!我和你去”丁程鑫提议。

听了丁哥的话,宋亚轩立马说:“丁哥去我也去。”

正在大家还在争论的时候,刘耀文弱弱的说了一句:“我跑的最快,我和张哥去吧!”

看着刘耀文主动请缨,大家还是有点诧异,但是他现在是最好的选择。

所以也都没有反驳。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